玐保周(高三牲口)

小鱼宝宝是锦鲤

睡衣

    “沈堪舆!帮我拿一套睡衣来!”

    顾言笙又忘记拿睡衣了。

    沈堪舆打开柜门  发现顾言笙的家居服竟然都洗了。当看到旁边挂着自己的两套睡衣时他果断放弃。

    “阿笙不能穿,很脏的。”

    于是他翻出了顾言笙给他买的众多睡衣中的一套,标签都还没摘。

    

    “阿笙你的睡衣都洗了,这是你之前给我买的,我还没穿过。”

    顾言笙接过睡衣一看,“标签都没摘啊?你去给我找一套你穿过的就行。”

    沈堪舆却是态度强硬地拒绝了顾言笙的要求,“阿笙,我穿过的都很脏了,你不能穿的。”

    看到沈堪舆又犯轴,顾言笙干脆不穿,一丝不挂地走出来。

    沈堪舆吓得毛都炸起,连忙把顾言笙往浴室里推“阿笙你这是干什么!会着凉的!”

    “那我要你穿过的。”

    沈堪舆踌躇片刻,还是败下阵来。


   

    睡衣虽然是穿了很久的,但衣服却是香香的而且一点污渍也没有,当然不包括血迹……

    顾言笙穿上以后还故意又闻了两下。

    “阿笙要不还是穿那套新的吧。”

    “我不,就要这套,香的嘞。”



对不起大家,最近学业繁忙,要忙着补课,还要写作业,所以真的没有时间更新,今天水一篇,等有时间一定会更的,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评论(27)

热度(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