玐保周(高三牲口)

小鱼宝宝是锦鲤

沈堪舆出院后的那段时间还是不太敢和顾言笙挨得太近。顾言笙为了能和他睡在一起早早就把沈堪舆的房间上了锁,然后借口钥匙找不到了才把人哄骗了过去。

可如果顾言笙不说去睡觉沈堪舆是不敢踏进他的房间的,于是每天刚吃完晚饭的那段时间沈堪舆只敢在沙发的最那端拘谨地坐着,只占领一小块空间,并时刻留意顾言笙是否需要他帮忙。

有的时候顾言笙会在沙发上办公,沈堪舆就会坐在那里一点声音也不出,就连上厕所也要蹑手蹑脚的,走路活像一只猫。

当顾言笙终于办完公就会发现沈堪舆在沙发上坐着睡着了。

他会把人抱进卧室,但沈堪舆总是会醒,然后慌乱地说他自己下来走,一双手也只放在自己胸口不敢乱动。

被抱上床以后沈堪舆就会一点一点地往床沿靠,然后只占四分之一的位置,想着少弄脏一点阿笙能用的位置就多一点,就连被子他也只盖最边上。

其实和顾言笙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永远都睡不踏实,顾言笙把他捞进怀里的时候他会尽力把自己缩起来,好像只有那样才能减少对阿笙的“玷污”。

顾言笙说了很多次他不脏也不烦,可沈堪舆根本不会往心里去,每天会努力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极力去做一个透明人。有时他会直接钻进厕所里很久不出来,等顾言笙发现到处找他的时候他才冒出来问“阿笙怎么了,要我帮忙吗”。







沈堪舆的身上总会莫名的出现伤口和淤青,当顾言笙抱他碰到伤口的时候他就会疼得瑟缩一下,有时候吓顾言笙一嘚嗦,沈堪舆就会一直道歉。

后来顾言笙逼问了好久才知道他有时候会忽然腰疼站不住,平时在家走走路摔了还好,可有的时候赶下楼梯可就没这么幸运了,他会直接从楼梯上滚下去,点再背一点手里的垃圾袋都会磨破,然后再咬牙去收拾一片狼藉。顾言笙有时候工作会完全投入,沈堪舆出门那还没猫崽大的动静是不足以被人发现的。

这也让顾言笙感到十分愧疚,如果当时能看他坐月子,沈堪舆也不会好端端走着路也要摔个狗啃泥。








沈堪舆虽然不敢接近顾言笙并不代表他不想顾言笙。

同住一个屋檐下,顾言笙亲他抱他的时候他乖得像条笨鱼,可当顾言笙要做自己事情的时候沈堪舆又会偷看,他其实是想一整天都粘在他身上的,他想喂顾言笙吃水果或者给他按摩,就像电视剧里那样。可是他觉得顾言笙不会希望他那样做的,他认为顾言笙每天给他的拥抱和亲吻不过是“谨遵医嘱”罢了,他只是在照顾他的家人,即使这个所谓的家人是个十恶不赦的混蛋。









沈堪舆总是要把家里收拾得一尘不染,纵使顾言笙百般阻挠,他也还是要做家务。他始终把自己当成免费的保姆,在他眼里,做家务是他应该做的。

“阿笙,这个就抵消我住在这的房租吧!”



就是一些想写的零碎片段   

2023你们要顺顺利利哦

评论(24)

热度(53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